🦔

霸道人设从头发丝儿一直加持到脚趾盖儿

920百雀羚repo

以下又是我流水账式的叙述,我想把每次见他们的经过都好好地记刻下来(ಥ﹏ಥ)

1.提前一个月安排好班表(这里感谢bql爸爸提前这么多天通知见面会时间!),16号下定决心定了🚄和酒店(告诉蚂蚁时,我感谢她说一定会有票的,我发现她的👄很灵!不满你说,我之后一直都是靠信了她这个邪坚持会有票的),17号抢票失败,18号在快要放弃的时候抢票成功——怕影响到邻居,压着嗓子趴着狂捶枕头“啊啊啊啊啊啊”。中午火速下单改顺丰买了爱岳的灯牌。
2.19号收到bql的短信那一刻,心里的石头才真的沉下来了,结果一整夜只是闭着眼,紧张得六点就惊醒了。好久没去杭州了,天气热得差点没把我烤焦,35°!等把行李安置好,衣服裤子全都湿透了,群里xjm说票是随机的,想着随缘吧,就边充电边解决了午餐。大概两点多坐地铁去北四门取票,忐忑地递身份证递手机短信,呜呜呜9排28,一出来没过过多久外面突然倾盆大雨,美极了!
3.和群里的xjm MYY面基,她又介绍了她群里的xjm SN,三个人各种穿梭b1和1楼,前期超级伤心,小辉的手幅听说中午就发的差不多了,来的站子不多,不甘心,狂刷超话,洋洋的手幅太抢手了,yl发手幅的超级多,等到下午四五六点开始岳岳的手幅多起来了,全都疯了一样跑去开手机,超话十级!反黑数据集资都有!三个人:领ymh的手幅绝对理直气壮😂😂😂,PS,洋岳手幅超话等级都设得好低啊,下次九级好吗😭😭😭,而且这次cp站或个人发cp应援的话,我看到很多在发的除了yl,其次就是yy了(看我前一篇的图,就知道我领了有多少他俩了😭)。
4.有一点想说,周围巨多黄牛,大部分连票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还看着我们的登机牌应援卡问票是不是透明的,我们???终于到晚上一群人开始排队,好多因为信息不符合(买了黄牛票)在安检的时候被核对信息的时候拦在门外了,我其实一直担心的是灯牌要怎么藏,听了各种🐮🍻的手法以后,想想还是卷在了包包最里面,把电池拆了放口袋了,核对了身份证和短信,过了安检,呜呜呜和MYY一起上楼了(好不真实!),拍了人形立牌,进场的时候——————我的天哪!!!场子这么小的吗??!!我的位置虽然28但是这么靠前,台上人的表情看的一清二楚的吗??! !鸡冻得不行,在线流泪!!!中间我在装电池的时候,六排和一排有几个人被查出来假票请出去了,唉,这里想说下小伙伴们别买黄牛了,bql查的特别严,之前听说前排从1600都飚到3800了,所以后来前排有几个位置都是空着的。
5.主持人上台让大家一起应援无我,应援了前半段,音乐停止,大家突然尖叫,回头看过去,最上面的🎥旁边放了超大的洋/灵灯牌,然后咻得一下子大家灯牌全都亮起来了!而后他们出来了!!!!疯狂!!!尖叫!!!太他妈帅了!!!(dbq,我只想骂人,bml),就真的漫撕男都不足以形容他们的帅气,四个人真的都好高好高好高,好瘦好瘦好瘦,我很惊讶的是,凡子比图里帅太多,给我印象蛮深刻的,他有次cue自己上镜头胖,底下一堆人,“不胖!多吃点!”
6.会不会的时候,最经典的那幕就是岳岳唱着歌走到角落转身,洋洋唱着“爱是本能”迈着模特步缓缓走到他的面前,眼神对视,两个人都低头笑了!(这段不多说了,具体repo发超话了,而且高清视频大家都有拍😭😭😭,这里和520感同身受升降机快要触摸的手,830过敏转圈搂腰成为我心中的top)
7.他们去休息了,主持人抽了几个饭上去唱歌,她们选了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大家就很自然地大合唱了,好感动啊这里,另一个感动的团点,就是粉丝说了oner以后要称霸歌坛,就有点那种小弟当初说的我们会和他们九个人在更大的舞台烩面,后来我们先行了的同样的感觉,豪云壮志,那一刻所有的感情期盼热泪都是真切的!
8.因为全程都在focus on洋岳,另一个惊喜就是“西湖撑伞了”,本来我是两人单人就尖叫,到意外的这段,立马高八度了,太激动手机没拿稳,回看视频的时候,镜头明显直接掉下去了,我真的!!!洋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S,有点惨,我左边yl,后面37,右边团儿,前面yq,所以叫洋岳的时候我就全都啊啊啊了)
9.ymh真的,我回看录像的时候才发现,我居然居然喊了“岳岳爸爸”!我???他怎么把我一个妈粉变成女儿粉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下意识就喊了!洋洋的笑容杀伤力太大了,站在侧边对着台下眯着眼睛笑着,简直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真的太优雅了,气质绝顶!身段绝佳!gentle&elegant,妈的,完美诠释词义!俩人绝配!!!不要再说相隔的距离了!完全挡不住俩人交流的视线,一下子是这个人盯着自己,一下子是自己盯着这个人,你俩jh吧!
10.我很高兴我右边的团儿和卜洋站姐(没错,卜洋),人都好好啊啊啊,呜呜呜!小辉cue詹姆斯阿岳的时候,以及他们对着我们右边合影的时候,团儿都帮我一起举灯牌了!超感动!我问团儿有没有充电宝的时候,她右边的卜洋站姐听到了,马上说有借给我了!还分了糖给我俩!哈哈哈走的时候看到团儿和站姐互加vx了!这是题外话,我叫声太大,把前排的yq喊得频频回头看我,对,我已经没有脸皮了,杭州好像每次yl粉超级多,这次岳家灯牌好少啊,伤心之余,必须得使劲,给我喊!!!全程喊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我真的怀疑第二次上去的男粉是ymh的粉丝!其他三个都是握手,和几握完手直接跑去抱小辉了!!我的妈啊啊,我立马大喊了“不可以!!!”(全程OS妈妈不允许!男的也不行!!),另外那几个抽中的都是我周围的,包括最后830的中奖的,我旁边的团也是中了bql的抽奖来的,周围全是欧气十足的人!

其实还有好多没记录的,不行了,我前面一直在看他俩机场图脑子已经不转了,MYY今天去送机了,虽然有点后悔没去,但是以后机会还会有很多的!!!洋岳果然即使被分开坐车或者站位不一起,最后还是会粘到一起去的!妈妈没什么好担心的!成年人的爱情!!!,和MYY都说这次真的超级值了,回来全身酸痛算得了几毛钱?!我继续减肥了!毕竟我说过要瘦十斤,不然下次就是见不到人的代价了!

评论(1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