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霸道人设从头发丝儿一直加持到脚趾盖儿

Day1
7.11当天其实知道好多坏消息心情特别差,但一想到第二天就要见到212姐妹了,想想还是不去想了,就开心地去high呗~
到北京已经下午了,和Q哥俩人一起地铁打车去民宿,路上坐4号线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墙壁上的岳!被Q哥提醒马上又原路返回疯狂拍照😭😭😭😭😭😭太好看了我的小🌙!
重新补妆后我们和6达汇合,顺便待在空调房里缓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活过来了。因为住在三里屯,看到了叫月色的酒吧!北京太热了,撑着711黑伞无敌开心,在公交站牌(又是被Q哥提醒(∗❛ั∀❛ั∗)✧*。)看到经过的月联的应援庆生大巴!一顿嗷呜(差点把旁边白人小姐姐吓了一跳)!
终于到了工体(ˊ˘ˋ*)♡,已经临近开场就都各自进去找位置等开场了,呜呜呜我的座位正好是21号,刚坐下,和旁边的xjm对视了几秒,想了想还是问了属性(˘̩̩̩ε˘̩ƪ),👈团偏岳和👉团偏洋(●'◡'●)ノ❤(意思就是我可以尽情high了(´▽`ʃƪ)但都不磕212(≖͞_≖̥))。
开场了!突然好鸡冻,超感动的是我终于看到了解药的舞台!!!(本来我想着应援词我也就瞄了一眼就关掉了,结果居然全程应援跟唱(可能真的疯了)),一出场就是羊朝着我们这面,˃̣̣̥᷄⌓˂̣̣̥᷅,具体顺序我已经忘光了,只知道月“投篮”,羊“跳起防守”;又是互相蹦起撞肩;进入歌曲期间和哥哥同步走路;月在讲话的时候,羊整个身子都侧过来看着他;羊刚说了“喜欢”俩字,月马上转过头笑看(是以为问的是喜欢哥哥还是喜欢我吗( ͡° ͜ʖ ͡°)✧);无我开场准备的时候羊笑着做着动作,对着躺在地上的月;月单膝跪地对着fans表白,羊在歌曲结束后问他做什么了(引得fans尖叫连连),说是不是因为唱得太好听了(*꒦ິ⌓꒦ີ);瞬快结束的时候,月一路扭动跳过去,伸手,羊余光随着马上反手回牵了(这里最经典了吧,反正我在现场喊成煞笔了˃̣̣̥᷄⌓˂̣̣̥᷅);attack,到了月给自己设计的part了,羊马上出动和哥哥一起做动作(•̩̩̩̩_•̩̩̩̩);羊跟着月一起在舞台中央唱baby i do的副歌;羊带头一起唱HB祝贺去年18岁,今年19岁的月(我们以为的羊言羊语,其实都是真的吧);羊唱了“原来”忘歌词了,月提醒之后,突然又说起羊第一次学🎤唱的就是梦一场;羊问知道舞台的含义吗?马上把🎤递给月,月迅速:oner land;羊在说gs18年的艰辛停住了,月接话“这是我们自己的场子”(≖͞_≖̥),还有好多好多,回去看视频的时候全是跟唱和尖叫声,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喊?一看只是伴舞碰羊肩膀啊!只是月被伴舞抬起来啊!我控制不了我寄几啊˚‧º·(˚ ˃̣̣̥᷄⌓˂̣̣̥᷅ )‧º·˚大屏里的他俩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大亨的羊!小页的月!各自solo的他俩真的是帅爆了!太赛克西了!羊的眼神!月的微笑!迷人到危险了!!!月说大家还记得感同身受大合唱他很感动,突然觉得啊,这是一开始让大家了解到他们的歌(以后每场con都唱吧呜呜呜),这次演唱会真的又看到新的他俩,舞蹈也进步了好多,呜呜呜羊说这是一场限定的演唱会,我真的好开心好庆幸参与了他们的这个第一次,人生能有几个第一次啊!!!太值得了!!!(இωஇ )羊问万能星球的奥义是?我们喊是所有人的心连在一起(我真的没想到我能那么团(•̩̩̩̩_•̩̩̩̩)),问他们是?我们喊oner!问我们是?我们喊万能人!(感觉每次去现场都会变得特别团,这到底是什么魔力啊!可能被应援还有他们感动到了吧),接着就唱了万能人之歌,我马上就疯了!这首歌我是真香的,太好听了!到最后我真的觉得每首歌都好听(•̩̩̩̩_•̩̩̩̩)(我的脸好疼),for和baby i do啊,呜呜呜呜呜!结束了,喷了彩花,突然就说了晚安,大家一起喊oneroneroner(安可安可安可),真的是太依依不舍了,a1啊,江浙沪巡回安排起来吧(•̩̩̩̩_•̩̩̩̩)我真的还想去(˘̩̩̩ε˘̩ƪ)
出来之后,买了staff卖的羊和月的签名照,在去东门的路上,看到了QF姐姐!然后和月饼6达Q哥不好一起汇合,中途见到了我的长腿牛奶!!!可惜没能好好吃顿饭聚聚!后来fxw sam,团团,※酱还有她们的朋友一共12个人一起去吃火锅!真的幸福全是21!!!全是美女啊!!!大家吃到凌晨都吃累了,不过也太开心了!五个人一起回民宿,弄料剪料聊料发现更多料,糖多得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太high了,大家都还是很激动很兴奋,最后四五点才睡(●මᴗමσ)σ。

Day2
分头仨人先去小卖部,盲写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最后决定还是等商城上架,6达和月饼先去了峨眉酒家等我们!因为正好是我生日,就订了草莓🍦蛋糕,老板太有sense了吧,居然提供了粉紫色的蜡烛!!!打开的时候太感动了,好看又好吃!有腰果的宫爆鸡丁必须安排上!!!(好吃😭!这道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小辉,姐姐^3^你!),感谢212sis帮我庆生,店老板突然端来一碗芙蓉鸡蛋面给我感动坏了!北冰洋也安排上了!哈哈哈哈哈结果吸管也有粉紫色的,五个人每人俩根妥妥的!吃饱喝足,6达先赶车去了魔都看fm,我们四人接着去宣武门打卡,看到一路都是月的应援真的太激动了,不好率先摆了kiss的姿势,哈哈哈哈哈,结果一群妹纸排队效仿了,来了一位大姐姐,问我们这是谁,我们就开始介绍,结果大姐姐最后居然开始指导我们怎么摆姿势kiss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太欢乐了!下一个打卡地点是北京天文馆!还没进门就碰到俩万能人喊我们:姐妹好啊!也算是去过月提起抬头可以看繁星的地方啦!找出了岳建国和李卫东的“老年生活日常”,再一次和视频地点打卡合影,地坛公园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多万能人啊!(我们现在真的靠紫粉黄蓝认人)一天下来实在是走不动路了,打的回去葛优躺活命,点了月说的卤煮还有烧烤,卤煮味道还行,我喜欢里面的大肠!很中毒的是,演唱会结束,我们就被爱慕困洗脑了,要睡了吗?爱慕困来15min,起床了吗?让我们来听爱慕困吧(。>∀<。),又是酱紫,一两点终于睡了。
Day3
DUO酒吧我们来了!吧台的小姐姐超级奈斯,给我们介绍了各种饮品,初恋真是又好看又好喝!!!她说月人很好很低调也很随和,呜呜呜呜呜呜,我们和月酒课堂的位置合影留念了,真是有种恍惚的错觉(悄咪咪地和月饼一起安利了哈哈哈哈哈),和小姐姐说了再见,决定最后一餐吃北京菜!专门点了爆肚和豆汁儿,哈哈哈哈哈哈爆肚不错,豆汁儿口感和豆浆差不多,就是味道有点冲,我接受程度一般,炒饭和鸡肉超好吃!!!这么说起来这几天在北京吃的东西几乎都没踩雷哈哈哈哈哈哈,这点还是不错滴!和Q哥赶15点的🚄回魔都啦!北京再见啦!回去继续要做社畜了!真的希望下一次见面快点来啊!!!(˵¯͒⌢͗¯͒˵)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