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霸道人设从头发丝儿一直加持到脚趾盖儿

一年啦!周年快乐捏!感恩我们都还在!还在爱他!

爱吃瓜的蚂蚁酱:

【仅仅是记录711这个打卡暴走的日子的repo,完全流水账】

12:50
咖咖奥cafe

见到了➡️@🦔 
振铃打卡✅
确认过眼神,就是那个人,傻白甜本傻。
振铃还是服务员提醒了才拿的,我居然一开始还忘记了初衷( ・᷄ὢ・᷅ )不过打扮的如此不像粉丝还能被问这个问题,店员很可以啊ˊ_>ˋ
认证拍照对着视频里的岳野兔犯花痴外加激情聊天…不知不觉…
哎?为什么华夫饼还没上?
……

15:20
匯金百货KFC
立牌打卡✅

为什么会这么晚呢?因为首先咖啡馆出来就晚了些,更重要的是,乘车过站了ˊ_>ˋ
……
KFC的立牌在楼梯的拐角,刚看到我就尖叫了下…趁着没人,抓紧拍照,再把崽子们位置摆的更近些(˶‾᷄ ⁻̫ ‾᷅˵)
拍了照,还有合照,实在衬托得自己太矮,没脸放图了_(:з」∠)_

16:05
AttilicCoffee
各种打卡✅

路盲找地铁口就是费劲ˊ_>ˋ去到这里的过程又是无比的艰辛_(:з」∠)_

这家咖啡店真的,今天的节奏就是岳野兔家咖啡馆的feel~
门口有海报,进去有易拉宝,还有立牌~
虽然有些不好意思,还是问了店员是不是有手副拿,于是(´・ω・`)我终于有手副和扇子啦(⊙v⊙)开心!
ಠ_ಠ店里的猫不理我!
然后在这里休息了会儿( ・᷄ὢ・᷅ )真的快走不动了!

17:45
来福士
大屏认证✅

这位@🦔 ,真的是辉常辉常的…容易迷糊了ˊ_>ˋ
还爱带着我瞎转悠_(:з」∠)_
我明明就记得就是来福士的大屏,这个人还要带着我往不知道哪里去的地方去(略略略,我也要吐槽你!)
这个认证也是非常艰辛了!因为不是一直放的,开始还以为要等很久才能轮到岳野兔呢!
在群里指示看到吴秀波的广告后就会接着岳野兔。我们就盯着大屏不敢动!
吴秀波出来,两个人同时一抖!
嗷~
可爱的吴秀波ˊ_>ˋ
然后就是帅帅的岳野兔嘿下一秒蹦出来了呢!

18:15
世博源
爱岳之城认证✅

吹爆!吹爆!吹爆!
迪拜姐姐真的牛逼!!
那个世博轴的大屏真的很有很有排面!
7点开始出视频的时候,大家都嗷呜的开始尖叫~
爱岳这个真的做的很棒!图片选的很好,还有粉丝的祝福~大家一起在那里看着,觉得很美好…
@🦔 录视频的时候我像在说相声(我都不知道她在录)…请你把我那部分说话全部扔掉吧!(微笑)
之后就是大家一起录航拍!
我发现这种事情如果一个人做,就真的脸上挂不住了,但很多人一起的话,我好像能挺自然的加入了(´・ω・`)
大家大声说着对岳明辉的祝福,举着灯牌,还有人买了蛋糕,我还领到了明信片!
然后,结束了…就还挺意犹未尽的~

19:45
泰岛
吃饭✅

为了完成某洋岳饭cos小辉兔的想法,点了份芒果糯米饭,噗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岳明辉!!生日快乐!!要幸福哦!!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