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霸道人设从头发丝儿一直加持到脚趾盖儿

和室友二三事

记个流水账。

1.生物钟又在七点多把我叫醒,翻身睁开了眼,往对面看了一眼,
“你怎么口红没卸?”
“我半夜起来涂的。”
直接被怼傻,愣了几秒,接着又开始睡过去了。

2.整理了一天的卧室厨房,洗澡的时候想着之前的事情,“怎么可以这么回复呢?啊啊啊啊啊”,自我苦恼地洗完推开门,
“你刚刚……”
“怎么了・_・?”
“我刚刚经过浴室想去倒垃圾,结果听到你在里面一阵呻吟,吓得我,我马上就跑下去了!”
“不是,我就是想起了一些事情,我……”怎么感觉越说越真了+_+

3.“事先说好哈,少点点辣^o^”
“OK。”
上来看到朝天椒小鸟椒红通通地铺满整个盘子的时候,
“zei什么⊙∀⊙?”
“点岔了,点岔了”
被辣到嘴巴冒泡,吃到第三道菜的时候就觉得不行了,
“吃不动了”
“你让服务员给你换个碗就不辣了”
“我现在是小鸟胃(ˊ˘ˋ*)”
“没觉得→_→”
相视爆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