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霸道人设从头发丝儿一直加持到脚趾盖儿

在地铁上看完今天的日常,😭着出站结束了一整天的小辉庆生认证打卡。想说的话很多很多,以下话没有逻辑,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小视频,和微博,711和520,真的很喜欢也很感谢这么仪式感的时间点,仿佛今天所有人都在过生日,有你,小辉,和我们一起。歌实在太好听了,看着小辉一遍又一遍地排练,真的好感动(*꒦ິ⌓꒦ີ)从洋洋那句忙内开始,心里突然一酸,妈妈和爸爸的话,所有爱你的人都在支持着你,小辉啊,你真的很好!!!(≖͞_≖̥)要继续勇敢,继续自信,继续帅气,继续性感,继续坚定地走下去,哪怕有一天真的累了,回头看看,我们一直都在!!!😭😭😭
跳脱一下,再讲下去眼泪真的停不住了!我要吐槽下今天面基的太太!蚂蚁酱!在咖咖奥认证振铃应援,和太太确认了三次眼神终于发现是对的人!感觉很奇妙!(等会,真的会吐槽的),还告诉我那么让我不爽的消息,吖的真的很水瓶了!两个路痴(主要是她)在上海这种梅雨天气,一会大雨一会晴天的情况,聊天聊得太high,坐公交坐过头,地铁找错方向,厕所迷路,应援大屏看反……很鸡冻,到现在都很鸡冻,大屏应援认证等会再发(已经发了,前面一条),因为都只拍了视频没有拍照(主要背景音全是俩人的碎碎念😂😂😂),还想说什么,又把小辉为我们唱作的歌放出来了,真的好好哭啊,把镜头拉回来,辗转了很久终于来到世博谷,到了晚上,一百多位姑娘一起在天空之下大喊“岳明辉,愿你永远都是勇敢的少年,711生日快乐!”,爱岳之城的JJ们真的炒鸡棒啊😭😭😭😭😭,我们大喊了好几遍,但觉得真的好开心啊,和蚂蚁酱一起吃了泰国菜满足我做了一会性感的芒果饭的愿望,在地铁分开之后,忙碌紧凑的一天真的就这样结束了,怅然若失,期待这天的到来很久很久,然而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却又结束得那么突然。感谢辉爸辉妈,感谢弟弟们,感谢博文,感谢岳明辉的姑娘们,感谢岳明辉!岳明辉!生日快乐!!!一切不开心的都会过去,未来可期,我们爱你!!!

评论(1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