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霸道人设从头发丝儿一直加持到脚趾盖儿

【岳✘我】起床

清晨六点半,“宝贝儿,起床啦,”你戴着蓝色鸭舌帽,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短裤,做惊喜状地出现在我的视线里,“买了你爱的豆浆油条还有牛肉粥啊,快起床~”,我揶揄了会儿,哼哼唧唧地,“我才睡了三个半小时啊……”,你没有理我,转身小心地把油条撕成小段浸在粥里---你知道我最喜欢这样吃。我探过头,你马上舀了一口吹了吹,“姑娘,张嘴,啊---”。我笑着回望你,乖乖地照做了。“什么金鱼记忆,昨天还哭着说你们家天花板塌了,今天早些时候师傅要过来装修,我是来接你的啊。”你推了推眼镜,又想拿出平时在讲台上诲人不倦的架势了,“岳老师,啊嘁!”我猛地打了个惊颤,伸手扑腾了几下,刚想回应,却只抓到了一团粉尘……
“喂!大姐啊,好了没有啊,我们要进来砌墙了啊!”
2018年6月13号,早上6:37分,the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