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霸道人设从头发丝儿一直加持到脚趾盖儿

10.11没码进不去签售会的repo

1.和蚂蚁第n次面基之后,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一条路是无法不让我们迷路的,没有一刻我们是不会迷路的ʘᴗʘ。

2.六点起床收拾东西,扛着HS的手幅赶去虹桥,蚂蚁一脸没睡醒的样子大老远冲我挥手,只顾着说话,一路跟着没有拖着行李箱的上班族辶了好久,(这什么情况?)(你好,请问下虹桥机场是这里进去吗?),保安大叔甩给我们一个看智障的眼神,努了努嘴(那里啊!你们怎么来这里了!),双双回头,简直可以用遥望形容我们越走越偏的这段距离了(所以是sei前一天晚上信誓旦旦地和我说,哎呦我有经验,我接过机,虹桥机场小的很——)
2.靠近接机口,望了周围一圈,我们来对地方了吗???又想,七八点就有站子在发手幅了,我俩是为何要这么早来机场,而放弃这中间仅是20min地铁就可以到会场领手幅的机会?!和呆瓜一起久了也会变傻的,唉。出乎意料,没有接到宝贝,所以就和路上认识的一个氧气以及蚂蚁的乐器亲故四人一起打车去了。
3.兴奋地下车,这全是人啊,急匆匆地找了一个角落打算开始发手幅,无奈找不到HS手幅微博了,但陆陆续续地有啵妞来领(此处必须夸奖不辞辛劳发手幅的蚂蚁,我负责在旁边说条件(七级),啾咪!),看到她们好多都是九级的洋岳超话,还有的人说“洋岳应援终于这次多起来了”,那瞬间我有点感动啊啊啊……
4.结束之后终于开始我的领手幅之路,分贝,室友,芒果饭,恶作剧,私语这次有来的洋岳站子或个人都领了(因为没有门票这次只能错过OF了X﹏X),还要感谢QFjj,人超好,帮忙带了一个盖章的小红本本!然后分别洋洋岳岳的单人手幅也领了很多,都超好看!!
5.和蚂蚁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咖啡馆,找了地方一边解决午饭一边看着各自群的嚎叫和直播,是的,在屏幕之外,在对面大楼,我哭着感受洋岳的aq,嗯,真好吃呜呜呜!
6.下午去浮世绘展览前,发生了众所周知不愉快的事情,把我俩的心情弄得超级down,不过我得反省下,还是不应该意气用事,冷静地看待人事物吧,不要看低不要看轻他们,相信他们需要保护,更应该相信哥哥line说了也是想保护我们的,power!
7.此处对蚂蚁有些抱歉,说要帮她找个充电的全家,愣是带着她从地下走到地上,从左边走到右边,半小时像无头苍蝇一样,(那我回家了),蚂蚁真的是脾气很好了,是我我都得炸,有幸看到这里的喜欢蚂蚁的朋友,你们的蚂蚁太太确实是个心地善良的小可爱!(那个,后面稿费给我结下哈)。
8.因为蚂蚁已经累瘫(关爱下老年人),所以晚上送机还是我一个人去了,摆拍好手幅,打算再充会电再过一个小时再去机场,和缪可说晚上会去,她提醒我那应该早点出门啊,于是想想也有道理,就兴冲冲出门了,问了下已经到的氧气在三楼,迷迷糊糊地安检进站,正四处张望想着(到底哪儿啊,咋一个像方熊火的都没有)的时候,正前方突然快步走来了“一支队伍”
,是洋洋啊啊啊啊啊!就差这几秒时间我真的可以完美地错过!!!赶紧飞奔过去,又怕惊扰到他们在半米外急刹车了,一度惊得愣住了,然后才想起来,又偏开了点距离才敢拍,他真的!!!我死了!!!抬眼的一瞬间,我特么像中了十万伏特一样,手狂抖,好!看!炸!了!来不及看洋洋进站,回头迎来了岳岳!小辉真的一路回应大家的招呼,看过来的时候(我不造我当时的表情,我觉得肯定很白痴,因为我肯定是面无表情的那种,我本意不是如此啊啊啊辉辉),我心慌意乱不敢看他,就盯着屏幕,好有礼貌和暖心绅士的岳仔啊啊啊啊啊,帅得瞩目,戴了口罩怎么还这样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终于在他快进站的时候鼓起勇气和周围乐器喊了一声岳岳加油!他马上就回头示意了!他俩检票离远了,旁边有个氧气喊了一声木子洋!洋洋也瞬间笑着回头了,我们疯狂挥手再见!(很傻巨开心)
9.原弟弟和洋洋先走,几几和岳岳后面走过来,四子其乐融融地凑一起排队,大老远看着洋岳一直在交头接耳,后来OF的图证明我真的没有看错!洋洋在逗小辉!是撒娇吗?!可爱炸了!    语无伦次地给群伙伴,缪可,蚂蚁回报好消息,今晚的刺猬幸福炸了,早就做好见不到的准备了,完全没有想到!希望缪可和蚂蚁都能早日完成心愿!见到他们!

睡了,好梦呜呜呜,没啥要说的了!

评论(8)

热度(16)